對你的愛戀,亙古不變...
 
眸中純粹的黑,美麗神秘,無法理喻...
 
鮮紅的黑魅夜晚,無法抹滅,吞噬空洞的靈魂...
 
如同神祇般的存在,高貴純潔,閃耀的令人無法靠近,而吾亦是...
 
我願放棄靈魂、記憶,及在這塵世間的立足之地,只求死前能見你展顏...
 
背棄光明,投向黑暗,抉擇已定,無法挽回,我,註定成為不朽的,死神...
 
瓶中信,求它漂過千年萬世,只願來世的你能望它一眼...
 
漆黑的子夜,優雅而冰冷的樂曲響起,遊戲,開始...
 
唇角勾起,死寂蔓延,一抹鮮紅劃過完美的弧度,緩緩,滴落...
 
命運之輪,開始轉動,當鐘聲響起,四人陷入命運的束縛,悲慘之開端...
 
混沌的空間,漆黑蔓延,優美的歌聲傳來,打碎死寂...
 
分開了,世界正在崩塌,你已失去身影,而我空洞的眼神,心,不再有溫度...
 
蝴蝶殘破的身軀跌落,而我的眼神,毫無起伏,因以失去你,萬物不再重要...
 
開朗的面具下,孤獨凋零的心靈,是否能堅持...
 
鋒利的刀,血,無聲滑落,她的唇角,輕輕,勾起...
 
闇,侵蝕靈魂;紫水晶光芒黯淡,取而代之的是,無止盡的,血紅...
 
伏在血寶石前,許下諾言:今生,無緣;只求來世,一面之緣...
 
武裝的面孔,終被拆穿,但,那時的我,還在嗎...
 
深邃眼神,穿越防線,內心深處,頭一次有了悸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暝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